野深

【青也】一个监狱paro的傻屌段子

看了《同居牢友》突发的脑洞,只有大纲,巨型OOC现场

写完发现把诸葛青跟张楚岚写成了相声组(捂脸

欢迎吐槽、补充以及交友


这是个被发现是异人就会被关押起来的平行世界。

诸葛青靠着隐士世家背景藏匿了好多年终于还是被收监了,室友是张楚岚。

牢房很窄,除了上下铺就是洗脸池和马桶,让娇生惯养()的精致男孩诸葛青非常头疼。他无比期望尽快出去。

张楚岚热情地向他介绍监狱情况,食堂的伙食很差;放风的时候可以自由活动;监狱里大小派别很多要察言观色;在公共活动场所不能使用大功率的炁,不然会被关小黑屋;进了这个监狱的异人一辈子都出不去,唯一可以出去的方式是躺在裹尸袋里出去;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保护好自己的菊花,尤其像诸葛青这样细皮嫩肉长相比较出众的,更容易被后门爱好者关怀。


张楚岚长吁短叹,后悔自己在被收监前没有摆脱处男之身,现在进来了,要不就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要不就只能发展成为后门协会会员。不过他让诸葛青放心,目前自己还没有决定入会,他晚上可以安心睡觉。

不过我觉得,张楚岚贱兮兮地提议,我小师叔长得不错,你们可以凑活一下,你也不亏的。

你小师叔是谁?

喏,那边那个长头发的眉心一点朱砂痣看到没,我小师叔,张灵玉,目前他的本监狱内头号热门。

什么热门?

张楚岚让他等一哈,他跑出去片刻又跑回来,神秘兮兮地捏着个小本子。

就是赌谁可以拿小师叔的一血,犯人们私下底开的盘口,平时也没啥娱乐活动,赌一把运气好的话可以赢不少。

诸葛青说要想赢的话太简单了,我算一卦就知道了。


往后翻了几页张楚岚突然大叫,哎老青你看你现在也是热门了,这势头是要赶超小师叔了呀!

诸葛青青筋一跳,这种热门他才不想上好吗!

你刚才说什么?算?我记得谁也说过这个话……哦对了是老王。

老王是谁?

张楚岚说老王叫王也,是这个监狱里势力最大的头头,很多人跟着他,因为到现在为止没人打得过他,所以也有些不怕死的会去挑战他,每次都被打的很惨就是了。

诸葛青在心里把老王侧写成一个凶神恶煞的肌肉壮汉,所以后来在食堂张楚岚指给他看一个挂着厚重黑眼圈看起来毫无干劲的人时,一时很难把他跟印象里的联系起来。


过了几天诸葛青实地观看了一个光头壮汉跟王也挑战然后被打趴下的全过程。之后他把老王堵在厕所,老王抬起眼皮问他想干嘛,诸葛青说你也是个术士吧,你跟铁马骝打的整个过程都占在吉位,别人看不懂可是我确定肯定以及认定你就是个术士。然后就动手挑战老王,自然是被老王开大转盘虐了个体无完肤,老青问你这是什么招数,老王不睬他,老青就说哼我自己算,算着算着就喷血啦。

狱警在门外砰砰砰狂敲,里面的在干什么,谁在用大功率炁!破门而入的时候发现诸葛青靠墙口吐鲜血,于是就挥起警棍吼道,王也!小黑屋!


老青听说有个炼药的马仙洪一派,可以制成假死药帮人混出去,于是就加入了。

张楚岚锲而不舍游说他跟张灵玉组脆皮鸭,老青哼哼冷笑一声说你是不是买了青玉股,我跟你讲不存在的,另外你的行为是干涉正常PY交易的发展,属于操纵黑幕。

老王关完几天小黑屋,补觉补得气色都变好了,一出来就找老青叫他不要加入老马帮派。老青不知道老王葫芦里卖什么药,但是觉得这个人很有趣。老马觉得敢抢我的人,就是犯人头头也打给你看,派了七八个人来围堵老王,老王又开大功率一个个把人定住,但是看起来要支撑不住,老青就开了个大功率点火装置吓吓老马的人同时表明退股抛售立场。狱警又适时地来了,这次轮到诸葛青关小黑屋了。


诸葛青在关小黑屋的时候就觉得好无聊啊好无聊,一分钟能有一小时辣么长,为啥老王关了跟没事儿人似的,还能面色红润有光泽。人一无聊就容易胡思乱想,想老王为啥这么关心自个儿,是不是想走他后门呀,又觉得细细一品老王长得蛮有味道,鼻子是鼻子眼是眼的,急的时候眼睛瞪得溜圆特别减龄,无端生出一股少年感,何况身手还辣么好居然能把自己打得还不了手,在想象里迷弟滤镜加到八百米厚。这么乱想一通也不觉得时间过得慢了,躺在床上一会儿沉思一会儿傻笑,非常没有偶像包袱。


终于熬到解放了老青第一时间就去黏乎老王,旁敲侧击他对自己是个什么想法,老王铁直地表示没有想法,关禁闭时为了消磨时间就到自己内景里问了一卦发现老马那边要出事,不想诸葛青掺和进去倒霉。这个“不想”就很耐人寻味。


诸葛青说我就是想出去啊,不假死还有别的办法吗?老王说有啊,之前也不是没有逃出去的,有的天生异人能力特别适合越狱的,还有强行运炁硬闯出去的。不过现在不行了,有监视炁的装置,一旦发现大功率开炁就会被发现。老青说即使这样我们术士想要出去有的是办法,你为啥不出去?老王想了半天,因为在里面和外面没啥区别啊,我在武当山上也是每天早课练功打扫干活啊,在这里一样可以修行,还有免费的沙包送上门练手。老王不好意思地挠挠脸,好像透露了什么不得了的小九九似的。


哎呀不好,老青当场就觉得鼻血崩不住,透过他的八百米滤镜看老王过于可爱。

老王突然想起来,哎那你为啥不出去啊老青?

因为这里比较好玩啊,我还没腻呢。老青说的是真话。

老青问你是不是没钱,出去还要讨生活怪累的就宅在这里不走?老王想了想说,我还真没钱。老青开心地说那我是不是可以包养你了,被老王塞了一嘴土河车。


这段日子老青一到自由活动时间就冲出牢房去找老王,老王到哪儿他到哪儿,张楚岚渐渐发现不对,哎你这是被老王成功收编为小弟了吗?老青就笑眯眯地用脚猛踹他的上铺。

老青借跟班之名行尬撩之实,老王被他撩着撩着慢慢也觉出味来了,但俩人就是爱玩谁先说谁就输的小学生套路。老青忍啊忍啊忍不住了就把人怼墙上狂啃一通,没想到老王意外纯情,好几天都不理他。老青觉得这样下去不行,直接把人堵在牢房,拉上块布就把该干的都干了个遍。牢房外面的小弟听得胆战心惊面红耳赤,又不敢进去救自己老大。当晚张楚岚的脸色就非常不好看,因为他赔了不少,老青倒是一晚上都笑眯眯地心情极好,张楚岚十分想搞点小动作让上铺掉下去压死下面那个狐狸崽子。


后来老王的跟班终于回过神来要给老大报仇,老王手一挥说我自己来,于是就跟老青大打一场,狱警拉也拉不开只好一人给个电击。狱警说你们要打是吧好好好,给你们机会这周日让你们打个痛快。然后张楚岚迅速开了个盘口,轻伤1赔1,重伤1赔5,打死一个1赔100。老青说老张不厚道啊你这是咒我死吧,老张一脸小人得志的得意嘴脸说那总要把我上次亏在你身上的赚回来对吧。


到了决斗日,老青说我们不开炁,就体术对打这样公平吧。老王想了想这样可行,就答应了,俩人花拳绣腿比划起来,老青硬是把八极拳打得像跳探戈,上下其手吃尽老王豆腐,老王脸色不好看啊,周围看的人就更不带劲了,这样打要打到什么时候去啊,纷纷发出嘘声。狱警喊道你们要打快打,开炁也没事,限你们10分钟之内分出胜负不然每人赏10天小黑屋!哦,遵命。老王开了个大转盘,老青往中宫一站,俩人就从众目睽睽下消失了。





俩人游山玩水了两年之后遇到了越狱出来的雷法组,四人喝酒吃烤串喝嗨了就把当年的事都抖出来说。张楚岚说老青你不够意思啊,设了个局带着老王跑了也不带上兄弟我。老青说我带你这么大个灯泡干嘛,再说了你跟灵玉兄配合配合越个狱还是很轻松的嘛。老张把一次性杯子往桌子上一砸说,对了还没跟你算账呢,当年因为你那个盘口我连棺材本都赔进去了,你坑我一次不够还要再来一次温故知新简直欺负人,我不管你赔我!老青说好啊让老王赔。旁边以为没自个儿什么事正专心撸串的人听到突然被点名直接呛了一口。你让人老王赔什么呀,他一个穷道士能有什么钱。老青呵呵冷笑一声,听得老张背上发冷汗。是啊这小子当年把我也给骗了,中海三太子装什么穷,我还天真地以为我包养了人家,没想到人家就是发扬风格可怜可怜我,现在谁包养谁还不好说呢!老王微弱地辩解说那是我爸的钱,怎么能算我的……老张已经哭晕在张灵玉怀里。


老王说你当年怎么就看上我了呢?老青神秘一笑,谁不会算啊,我故意被抓入狱就是为了遇见你啊。






----------------------------------------------------------

八门搬运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请忽略各种逻辑bug和前言不搭后语_(:3 」∠)_


评论(9)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