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深

【青也】异地恋见面前的准备工作

私设成山

OOC属于我

梗出处来自微博一个小姐姐的个人分享





诸葛青的场合


1.提前一个月订机票,商务舱以上,到达时间要恰好能够超出王也的作息时间范围,以便充分感受对方不情不愿又准时接机的宠男友人设

2.提前一周开始准备行李,根据要在北京待的天数准备不同的服装搭配,每天风格略有差异但又能凸显个人风格,必须是当季新款,不满意就逛街重买

3.提前3天去修个发型,保证每一寸头发都在恰到好处的长度,既能衬托出挺拔的面部轮廓又捎带一丝毫不做作的随性,做到能配合每个面部表情展现360度无死角的飘逸气质

4.调整饮食结构,让皮肤和身体各方面处于最佳状态

5.增强腰腹肌肉的训练强度,并在运动后蒸桑拿+泡澡排除多余水分,让肌肉线条更明显

6.复习《撩妹圣经800句》并改成撩汉适用模式

7.挑选3瓶最近心头好的香水,想了想放回去1瓶,换上之前老王夸过的那款(老王只是说:今天的味儿不那么冲了

8.起一卦,结果不好就换个问法再起一卦

9.增加凯格尔运动的练习次数,检查套套的保质期和数量,带上新到货的情趣用品(等等

10.根据老王的穿衣风格再准备一套衣服,心理学家说模仿对方的行为可以获得认同感(我瞎编的


然后终于在小白热泪盈眶殷切不舍的挽留中美滋滋地出门了……





王也的场合


今天老青要来,那我刮个脸。



----------------------------------------------

我流攻比受还事儿→_→

精致男孩本人了

不知道凯格尔运动的可以去搜一下,老青主要意在增加耐力与防患于未然



----------------------------------------------

我再加一句

老青为了千里嫖老王也是够拼的……


评论(9)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